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将Wordpress的博客导入博客园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22 19:29

我有一个自己的博客网站,基于Wordpress构建的,如何将里面的博客导入到博客园呢?

dax.net的主页 dax.ne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0
提问于:2020-05-21 19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 从 wordpress 导出 xml 格式的文件发邮件至 contact@cnblogs.com ,我们可以帮您就行导入。

收获园豆:40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81 | 2020-05-21 21:29

太好了,顺便问一下,今后如果我发布博客到博客园,是否允许我同时也发布到自己的个人网站上?因为我还是想自己的文章自己留个存档,我的个人网站流量其实很少。
期待答复!谢谢!

dax.net | 园豆:18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22 18:24

@dax.net: 您好,目前我们的博客后台还不支持这个功能。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281 (老鸟四级) | 2020-05-22 18:29

@博客园团队: 哦,感谢回复,我是想问自己的原创文章如果发布到博客园,在用户协议上是否允许我自己再发一份到我自己的个人网站。因为我还是想能够系统地组织自己的文章,并做个存档。
期待答复,谢谢!

dax.net | 园豆:18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22 18:31

@dax.net: 您好,您发布的原创文章版权属于您,完全可以发到您的个人网站。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281 (老鸟四级) | 2020-05-22 18:36

@博客园团队: 哦,好的,谢谢!😃

dax.net | 园豆:18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22 19:24
其他回答(1)
0

多半是不能自动导入了,下图是博客园的博客搬家功能

收获园豆:10
Conan-jine | 园豆:966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21 19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