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现在移动开发不行了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23 00:23

为什么现在移动开发不行了,感觉搞移动开发的人越来越少?

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1
提问于:2020-05-22 07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1、现在大家都不喜欢安装一个又一个的app,而且不同意读取通讯录、相册就不能安装。
2、基于这种情况,小程序和公众号会受大家欢迎(比如用户只需要安装一个微信,就可以使用小程序)。
3、小程序和公众号不需要专门的移动开发人员,使用后其他开发语言的也可以开发小程序和公众号,比如java,net等等。
4、使用平常的web开发,然后引用一个app盒子就可以使用,比如jquery mobile等。
个人见解,不喜勿喷。

奖励园豆:5
熊泽-学习中的苦与乐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78 | 2020-05-22 09:11

对,对于企业来说,开发成本低,开发周期短,一般小型项目2个周就可以完成基本搭建,快的一批

重生时空之门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22 09:13
其他回答(1)
1

是吗?我才刚开始计划学习呢

猝不及防 | 园豆:2037 (老鸟四级) | 2020-05-22 09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