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10中使用ie的flash player debug版本之后,flash builder中能正常启动,但是ie中不显示,有大佬遇到过吗,怎么解决的呢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4 10:55

flash builder debug启动后,ie中一片空白,后台不报错

切成块的小苹果的主页 切成块的小苹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8
提问于:2020-05-23 09:50

针对该问题的解决方案:1.最终放弃ie的flash player debug,因为flash官方不再支持;2.选用firefox的flash player debug ,也就是flash NPAPI,下载地址https://www.flash.cn/support/debug-downloads

切成块的小苹果 2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针对该问题的解决方案:1.最终放弃ie的flash player debug,因为flash官方不再支持;2.选用firefox的flash player debug ,也就是flash NPAPI,下载地址https://www.flash.cn/support/debug-downloads

切成块的小苹果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8 | 2020-08-14 10:52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100
Conan-jine | 园豆:1022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23 11:06

感谢您的回答,我的问题可能比较严重,我仍然想问win10中的ie11可以调试flash debug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切成块的小苹果 | 园豆:10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23 11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