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的List数据格式取值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23 10:24

GetOrderModel这个实体有Id和Name,我想根据Id也就是key的值直接获取对应的Name

itnb的主页 itnb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20-05-23 10:05

大佬们,在线等,有啥好的方法没有

itnb 2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var name = sdsaYdsdaa.Where(x => x.Id = 1).Select(x => x.Name).FirstOrDefault();
收获园豆:5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35 | 2020-05-23 10:18

是不是把select(x=>x.Name)去掉就是取一整条的数据了

itnb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23 10:20

那如果有name和age呢?

itnb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23 11:23

@itnb: 可以使用匿名类型 .Select(x => new { x.Name, x.Age })

dudu | 园豆:39035 (高人七级) | 2020-05-23 11:29
其他回答(1)
0

Dictionary<string,string> dict=xxxx.Query().ToDictionary(x=>x.Id,x=>x.Name);
string name=dict[xxx.Id];

balahoho | 园豆:2096 (老鸟四级) | 2020-05-23 10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