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显示“该工具当前正忙,未响应消息”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28 19:54

如图所示,使用vs调试exe程序时,未调出exe程序页面之前显示“该工具当前正忙,未响应消息,您可以继续等待或立即终止该工具”,并且也不会自动消失,请问出现这个提示的可能原因是什么?

尧易的主页 尧易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9
提问于:2020-05-25 10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换电脑,电脑太卡了可能,或者以管理员身份运行vs 看看

收获园豆:50
Tom.汤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02 | 2020-05-25 13:01

是的,应该就是当时电脑比较卡,其余时候一般不会出现

尧易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28 19:49
其他回答(1)
1

内存估计不足

戎"码"一生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28 13:09

是的,感谢回答,当时电脑确实处于比较卡的情况,不过没注意看内存

支持(0) 反对(0) 尧易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28 19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