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长时间访问网站,ip被禁用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19 16:23

iis服务器,长时间访问这个网站,突然间拒绝连接了,发现ip被禁掉,换个网络又可以了,所以应该是触发了某个安全机制,想知道怎么解决

TenFly的主页 TenFl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
提问于:2020-05-26 10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代理池等等方式~~

收获园豆:10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985 | 2020-06-08 21:43
其他回答(2)
0

解決方案就在你的问题中:

  1. 不要长时间访问这个网站
  2. 换个IP。
收获园豆:1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20-05-26 12:03
0

代理了解下

神的巴别塔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20 10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