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如何获取外部api的数据(数据格式为数组)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5-27 18:06

C#如何获取外部api的数据(数据格式为数组)

itnb的主页 itnb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20-05-26 17:29

大神们,帮帮忙

itnb 5个月前

用原生的C#获取解析

itnb 5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通过http请求对方的接口信息

收获园豆:40
初夏的阳光丶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73 | 2020-05-26 18:04
其他回答(3)
0

咨询接口提供者啊

会长 | 园豆:9236 (大侠五级) | 2020-05-26 17:43
0

示例代码如下:

var data=await _httpClient.GetJsonAsync<TResult>(Uri);

其他请自行 Google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98 (高人七级) | 2020-05-26 17:53
0

提供接口的,应该会提供解决方案的

华临天下 | 园豆:1381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26 17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