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nginx缓存导致页面失效

0
悬赏园豆:5 [待解决问题]

我在nginx里面设置了缓存,所以在访问js,css的时候我必须加上一个版本号才能生效。但是我有一段代码是根据js加载页面的:
$("#console").attr("src", "../whisper/index.html");
我并不想在这里也改为index.html?v=123,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自动刷新缓存。

还要,我设置的proxy_cache_path /usr/local/nginx/cache 目录下并没有生成缓存文件,什么原因?

灬丶的主页 灬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20-05-27 11:09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nginx上设置一个比较合理的缓存有效时间.

如果你是要调试, 那就本地清理缓存后在调试.

czd890 | 园豆:14292 (专家六级) | 2020-05-27 18:55

还是要客户去手动刷新浏览器?

支持(0) 反对(0) 灬丶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28 16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