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研究生上岸,求大佬深度学习建议!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01 10:33

研究生刚上岸,导师让了解一下深度学习,有点不知道从哪里下手……大佬们有什么建议吗~

问题补充:

大佬有推荐的学习路线吗?机器学习我有一点点基础,python语言等可以正常使用

疯蜜饯的主页 疯蜜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20-05-27 12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6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1453 | 2020-05-31 21:26

感谢大佬!

疯蜜饯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01 10:31
其他回答(3)
0

推荐园子里的一篇博文 【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】资料大全

收获园豆:4
dudu | 园豆:38815 (高人七级) | 2020-05-27 12:27

好的 谢谢大佬

支持(0) 反对(0) 疯蜜饯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28 13:07
0

上岸是啥意思

猝不及防 | 园豆:1988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28 09:23

是被录取的意思

支持(0) 反对(0) 疯蜜饯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28 13:07
0
戎"码"一生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28 13:03

赞!

支持(0) 反对(0) 疯蜜饯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28 13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