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把数组转json格式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26 16:25

[
["Id","Name"],
[
[1,"老一"],
[2,"老二"],
]
]
,求大神转

问题补充:

itnb的主页 itnb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20-05-27 18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只用创建一个对象,然后用.net 自带的json序列化组件去序列化

这里是将json生成对象的方法

收获园豆:5
初夏的阳光丶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73 | 2020-05-28 09:40
其他回答(3)
0

如果自己写代码比较费劲了,有很多成熟的序列化组件可以用,随便用一个吧

会长 | 园豆:9236 (大侠五级) | 2020-05-27 18:43
0

百度搜素Newtonsoft.json,这个用起来比较容易

华临天下 | 园豆:1381 (小虾三级) | 2020-05-27 19:29
0

上图说明你想要的效果。。。

顾晓北 | 园豆:10215 (专家六级) | 2020-05-27 21:05

我发的图片是一个嵌套数组,弄成更加直观的效果而已

支持(0) 反对(0) itnb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28 09:06

@itnb: 但你并没有说出你想要的结果是什么样的,只有输入没有输出,大家当然不知道你想要什么效果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顾晓北 | 园豆:10215 (专家六级) | 2020-05-28 09:24

@顾晓北: 我现在不是有输入吗,为嵌套数组,第一个是字段名,第二个数值,然后我想要弄成一个json或者List格式的数据

支持(0) 反对(0) itnb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28 09:51

@itnb: 我现在说的就是你又输入,但没输出,大家不知道你要什么样的效果,比如你应该给出

[{
  id: 1,
  name: '老一'
},{
  id:2,
  name: '老二'
}]

这样才能知道你要的效果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顾晓北 | 园豆:10215 (专家六级) | 2020-05-28 10:25

@顾晓北:我的表达有点问题,大致就是你这种效果,也可以是json字符串格式,

支持(0) 反对(0) itnb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5-28 14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