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tomcat部署war包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01 11:00

使用maven打war包部署到tomcat时,项目没有更新,新加的日志没有生效,但是解压出来的class有新添加的日志, work目录也清了.实在想不出为什么? 是tomcat哪里出了问题呐~
请教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种问题或解决思路呀~ 谢谢啦!

地上有代码的主页 地上有代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0
提问于:2020-05-28 08:54

应该是缓存问题。到tomcat 的work目录下看看,把work下这个项目的文件夹删了重启tomcat试试。

。淑女范erり 2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后发现是因为配置文件的原因,导致解压war是会生成两个文件夹,程序运行时一直用的旧文件夹;

地上有代码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0 | 2020-06-01 10:58
其他回答(1)
0

部署的时候 把之前的旧包删掉

收获园豆:50
ycyzharry | 园豆:20866 (高人七级) | 2020-05-31 16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