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中带泛型的List是否可以继承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3-13 00:35

先看下面这条语句 

public void AddSalaryProjectPowerList(List<SalaryProjectPower> projectPwerList)
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ProjectPowerDAL.AddEntityList(projectPwerList);
        }

这里的AddEntityList方法的接口定义:

int AddEntityList(List<BaseEntity> list);

而其中SalaryProjectPower继承自BaseEntity,

请问如何让使得这条语句通过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repat的主页 prepa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0-03-11 15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把int AddEntityList(List<BaseEntity> list)

改成

int AddEntityList<T>(List<T> list) where T : BaseEntity

收获园豆:15
麒麟.NET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614 | 2010-03-11 22:48
其他回答(2)
0

把参数改成list<BaseEntity>类型...

天堂口 | 园豆:514 (小虾三级) | 2010-03-11 16:49
0

可以的。

收获园豆:5
风影极光 | 园豆:1573 (小虾三级) | 2010-03-11 21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