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json数组字符串转数组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26 16:24

"["ERPTaskID","ERPOrderId","生产线","订单名称","标号","车牌别名","完成放量","累计车数","车牌号码","施工部门","塌落度","工程名称","计划方量","累计车辆","每盘方量","生成单位","单位地址","业务员","联系方式","司机名称","发货时间","生产时间","送货方量","工地名称"]",这是json数组字符串

itnb的主页 itnb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20-05-29 11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using Newtonsoft.Json;

List<string> ls = JsonConvert.DeserializeObject<List<string>>("['ERPTaskID','ERPOrderId','生产线','订单名称','标号','车牌别名','完成放量','累计车数','车牌号码','施工部门','塌落度','工程名称','计划方量','累计车辆','每盘方量','生成单位','单位地址','业务员','联系方式','司机名称','发货时间','生产时间','送货方量','工地名称']");
ls.ForEach(l => 
{
    Console.WriteLine(l);
});

https://dotnetfiddle.net/HQFDj7
請參考

奖励园豆:5
RosonJ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151 | 2020-05-29 11:19
其他回答(1)
0

双引号 用斜杠 \ 转义

Tom.汤 | 园豆:2002 (老鸟四级) | 2020-06-01 09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