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链接被篡改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01 16:47

管理员大大,我的博客之前点击进入还是我的博客链接,最近我发现点击进去后不是博客园网站,而是其他网站,这种情况怎么处理?

熊泽-学习中的苦与乐的主页 熊泽-学习中的苦与乐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90
提问于:2020-06-01 12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建议点击百度搜索结果中网址旁的小三角向百度投诉

奖励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315 | 2020-06-01 13:41
其他回答(2)
0

不是被篡改,而是被爬了吧?

顾晓北 | 园豆:1021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6-01 12:37

我应该怎么处理?

@熊泽-学习中的苦与乐: 正常去联系那个网站,不让他爬,只能这样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顾晓北 | 园豆:10219 (专家六级) | 2020-06-01 13:47
0

像是爬了吧

会长 | 园豆:9552 (大侠五级) | 2020-06-01 13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