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后台服务器报错是怎么回事???

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3 11:49

502 Bad Gateway
开始时登进去发文的时候报后台错误,刷新后就报错了??

魔露西的主页 魔露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20-06-01 15:13

已经恢复了

风动静泉 6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抱歉,给您带来麻烦了,当时 k8s 集群上博客后台的 pod 都挂了,强制重启 pod 后恢复正常。

奖励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315 | 2020-06-01 16:13
其他回答(3)
0

同样的问题~后台挂了

风动静泉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01 15:29
0

这种情况,一般等待就是了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507 (老鸟四级) | 2020-06-03 09:25
0

都用k8s了,话说页面什么的能不能优化下😂

dreamcatcher-cx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15 15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