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安装.net core sdk 失败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03 09:27

一直停在正在初始化,卸载之前的也卸载不掉

juxue的主页 juxu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20-06-01 22:23

已解决,原因是系统中好多在占用的资源,全部停止,iis+iis程序池

juxue 1个月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indows 用的是哪个版本?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113 | 2020-06-02 08:54
其他回答(3)
0

是不是AMD显卡,是的话管理中心启动需要NETframework4.0套件支持

打烊了吗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02 00:12
0

网络不稳定?

王银龙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02 10:34
0

解决了,该停的全停止掉

juxue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03 09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