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盒子模型填充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02 14:41

元素ul左填充40不知道是哪里来的,想要把它去掉。麻烦了半天也不知道什么原因。
麻烦各位了。

html:
<!DOCTYPE html>
<html>
<head>
<title>Rosebud7</title>
<meta charset="utf-8">
<link rel="stylesheet" type="text/css" href="/css/web_bg.css"/>
<link rel="stylesheet" type="text/css" href="/css/index.css"/>
<style>
#container{
width:100%;
margin:0px auto;
}
#top{
width:100%;
height:100px;
}
#logo{
width:100%;
height:300px;
text-align:center;
}
#footbar
{
width:20%;
height:50px;
margin:0px auto;
border:2px blue solid;

            }
    </style>

</head>
<body class="snowflake">
<div id="container">
<div id="top">
<h1 style="background-color:rgba(0,0,0,0.5);text-align:center;color:white">Welcome to my website</h1>
</div>
<div id="logo">
<p style="color:white;font-size:70px;text-align:center"><br/>
<strong>MY WEBSITE</strong>
</p>
</div>
<div id="menu_container">
<ul>
<li><a href="article.html">article</a></li>
<li><a href="index2.html">index2</a></li>
</ul>
</div>
<!--div id="footbar"><p style="color:white align:center" >2020- All rights reserved</p></div-->
</div>
</body>
</html>

css:
/菜单栏/

menu_container

{
height:50px;
}

menu_container ul{

    margin:0px 0px;
    list-style-type:none;
    overflow:hidden;
    text-align:center;
    border:1px blue solid;

}

menu_container ul li{

    list-style-type:none;
    margin:0px 20px 0px 20px;
    padding:0px 0px 0px 0px;
    border:1px green solid;
    display:inline;

}

menu_container ul li a{

    color:white;
    text-decoration:none;

}

menu_container ul li:hover{

    background-color:gray;

}

rosebud7的主页 rosebud7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20-06-02 01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那是浏览器默认的样式,在设置中开启就可以看到了。

收获园豆:20
blackheart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454 | 2020-06-02 12:49

谢谢,确实是这个问题,非常感谢。

rosebud7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02 14:41
其他回答(4)
0

可能是浏览器自带样式吧。试试这个:https://github.com/necolas/normalize.css
建议格式化一下代码,这个编辑器支持markdown

会长 | 园豆:9116 (大侠五级) | 2020-06-02 08:04

谢谢,确实是这个问题。非常感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rosebud7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02 14:42
0

menu_container ul{
padding-left: 0;
}

by.Genesis | 园豆:1911 (小虾三级) | 2020-06-02 10:16
0

查看第二栏的计算值就知道怎么来的。。。

顾晓北 | 园豆:10213 (专家六级) | 2020-06-02 10:33
0

只能padding了

银龙科技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02 10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