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线上项目如何更新新的版本的问题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04 09:12

已部署到正式环境的且已经正常运营的项目,有新的功能升级一般都会通过哪些方式进行更新?
这方面属于菜鸟级的,只知道用SVN进行更新,这样可以进行版本控制,其他的就不太清楚了,想问一下一般这种情况都有哪几种更新方式?

释通明的主页 释通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1
提问于:2020-06-02 15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现在用得多的是基于 kubernetes 的容器化部署

收获园豆:8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14 | 2020-06-02 15:29

谢谢了

释通明 | 园豆:18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04 09:12
其他回答(1)
0

不管是svn还是git,都得确保更新之后,如果出现问题,能回退到上一个正常版本就行

收获园豆:2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295 (老鸟四级) | 2020-06-03 09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