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让子页面绑定焦点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09 15:05

主页面可以通过滚动到当前的子页面,每个子页面都有键盘的左右事件,但是此时焦点只能集中到第一个页面,实现左右点击有效;如何实现,我滚动到哪个页面,哪个页面点击左右键可以有反应

问题补充:

比如说函数A(),当滚动到第一个页面时,键盘按下触发A(),当滚动到第二页,键盘按下触发(),以此类推,若干个子页面,怎么实现到哪个页面按下触发对应的函数

啾啾啾c的主页 啾啾啾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1
提问于:2020-06-02 20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原先想的太复杂了,发现只要我给函数绑定一个可变的变量就可以了,通过当前this.currentIndex传递

啾啾啾c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1 | 2020-06-03 09:30
其他回答(1)
0

能不能截个图描述详细些。本人的脑洞还是很小的。

收获园豆:20
shuai7boy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02 23:52

嘻嘻嘻问题昨天被我给磨出来了(^-^)V

支持(0) 反对(0) 啾啾啾c | 园豆:9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03 09:29

@啾啾啾c: 牛

支持(0) 反对(0) shuai7boy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03 22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