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url: (7) Failed to connect to node1 port 9200: Timed out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03 22:41

在linux启动elasticsearch后,当在linux上使用curl访问正常,而在window访问就会抛出curl: (7) Failed to connect to node1 port 9200: Timed out异常信息,请教下这是什么原因以及如何解决?

shuai7boy的主页 shuai7bo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0
提问于:2020-06-02 23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es默认监听127.0.0.1,看看windows是不是远程连接,要远程连接,需要修改下配置允许远程连接

收获园豆:5
风行天下12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518 | 2020-06-03 09:19

没开放端口造成的,配置里面放开端口就可以了。

shuai7boy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03 22:40
其他回答(1)
0

Windows上能正常解析node1这个域名吗?

blackheart | 园豆:3464 (老鸟四级) | 2020-06-03 09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