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重启服务器才能访问接口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07 10:15

给医院做的一个项目.医院分内网和外网,服务器搭建在内网的,医院做了桥接,能在外网环境下访问内网.但服务器运行一天左右后,外网就访问不到服务器上的接口了,用内网调接口没问题,重启iis服务器无效,需要重启整个服务器.

服务器是window 2012 r2.

求大佬告知是怎么回事,还有这么解决.

请假一天的主页 请假一天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5
提问于:2020-06-03 09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盲猜是NAT过期导致的,和你服务端应该没关系。是负责内网穿透的那个环节的问题。

收获园豆:40
blackheart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754 | 2020-06-03 09:44

感谢解答,我刚才问了下医院,他们是直接吧服务器的端口暴露给外网的,没有身份验证之类的.

还有就是外网访问不到接口的时候,是能ping同服务器端口的.

请假一天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03 11:45

@请假一天:
ping的只是ip,没有端口的。

你可以用telnet ip port试一下端口是否可用。

blackheart | 园豆:3754 (老鸟四级) | 2020-06-03 11:51

@blackheart: telnet也能通的

请假一天 | 园豆:2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03 11:52

那么外网访问不到服务器上的接口的具体错误是什么?抓过包吗?可以抓一下试试看。

blackheart | 园豆:3754 (老鸟四级) | 2020-06-03 12:58
其他回答(1)
0

那应该是网络的问题吧,让医院解决一下吧

会长 | 园豆:11041 (专家六级) | 2020-06-03 11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