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批处理 获取0字节文件,并输出该路径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29 16:30

我需要获取指定路径下所有的0字节文件,并输出该路径到 路径.txt 文件里面,这些0字节文件不要删除

wangleping的主页 wanglep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20-06-03 09:53

该问题已经自行解决:
@echo off
for /f "delims=" %%i in ('dir /a-d /b/s') do (
echo %%i:SIZE=%%~zi&echo.
if %%~zi equ 0 (echo %%i >>lujing.txt)
)
pause

首先遍历文件夹,将所有的文件大小提出,然后判断其中0字节的文件,输出路径到txt文件中

wangleping 1年前

https://blog.csdn.net/wanglepingwangleping/article/details/106569414 该路径下说明了代码各行表达的含义

wangleping 1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用C# 写了个小工具,将0字节的文件目录输出到txt中了。 批处理还没实现

wanglepi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0 | 2020-06-03 14:12
其他回答(1)
0

python写这个最合适了,我类似的文件处理操作都是一个python脚本搞定
给你参考一个

import os

path = "d:/yonyou/U9"

print "start..."

dirs = os.listdir(path)
for root, dirs, files in os.walk(path):
for name in files:
filename = os.path.join(root, name)
if os.path.getsize(filename) == 0:
print filename

print "success"

收获园豆:5
多安分 | 园豆:41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7-11 16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