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自动登录爬取数据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31 11:25

我最近都在弄爬虫,但网上搜不到。获取学生登录信息,自动录入学生信息,然后爬取学生姓名啊,成绩啊等等数据,给一个demo吧,不然不知道怎么做,用json类型的

不仅仅七月安生的主页 不仅仅七月安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20-06-03 22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感觉还是个学生,用自动化测试框架玩玩吧~~这种相对简单,自己注入点前端代码就行了。

收获园豆:10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1768 | 2020-06-08 21:29
其他回答(1)
0

网上有很多教程的,也有付费教程,系统学习一下吧。

会长 | 园豆:9120 (大侠五级) | 2020-06-04 09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