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单身我的在此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04 17:23

作为单身的我,我想问下90后,还有几个是单身的。我的她,你怎么还没找到我

一起删库跑路的主页 一起删库跑路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20-06-04 14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相亲吧,我都开始相亲了

奖励园豆:5
猝不及防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37 | 2020-06-04 15:53

可能咯

一起删库跑路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04 17:23

@一起删库跑路: 居然把分给我了,屈辱得分

猝不及防 | 园豆:2037 (老鸟四级) | 2020-06-04 17:36

@猝不及防: 那这能怪我吗,哈哈哈

一起删库跑路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04 17:44
其他回答(4)
0

新闻上说百分之九十的九零后还没结婚

za_szybko | 园豆:17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04 14:23

哎,哪个新闻说的。为啥感觉单身就只剩我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起删库跑路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04 14:38
0

都删库跑路了还在乎啥单不单身。

GZan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04 14:45

哈哈哈,一般习惯 rm -rf /* ,然后提前收拾好东西,脚底抹油

支持(1) 反对(0) 一起删库跑路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04 14:59
0

娃都可以打酱油的吧

wangleping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04 14:47

哪怕有人介绍个妹子,别说打酱油了,妹子估计都会撩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起删库跑路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04 15:00
0

有娃的90后飘过

灰太狼的梦想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05 09:10

带娃肯定很好玩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起删库跑路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05 09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