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页面执行window.location.href跳转session丢失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10-22 12:46

页面执行window.location.href跳转操作,执行完毕之后,发现页面session丢失,导致系统认证用户失败,通过session判断用户是否登录,传递session的方式为通过header传递

问题补充:

执行window.location.href操作的目的是为了执行文件的下载操作,现在要解决的问题的是:
1.换一种方式执行文件的下载的请求
2.还是使用这种方式,但是不要让session丢失

目前项目使用的vue的elementui那一套技术框架

Mr_伍先生的主页 Mr_伍先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20-06-04 14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indow.location.href 之后,重新创建了一个新的httpcontext ,所以导致session丢失了
链接:https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11526643/session-lost-window-location-href

收获园豆:20
一切至于创新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0 | 2020-06-04 17:23
其他回答(2)
0

可能是方式用错了。使用转发应该可以保持同一个session。

南小鸟 | 园豆:591 (小虾三级) | 2020-06-04 16:46
0

看看session设置什么作用域或者安全方式没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2303 (专家六级) | 2020-06-08 21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