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B程序设计,写代码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05 18:04

求大佬指点
程序设计作业(写出关键代码
4、找最小数。随机产生十个1-100范围内的整数,输出最小数。
5、编程输出所有的水仙花数。
6、打印输出九九乘法表。

royer的主页 roy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6
提问于:2020-06-04 22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还要不要求解

收获园豆:20
Conan-jin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72 | 2020-06-05 15:41

royer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05 15:58

@royer: 这个程序设计作业有没有编程语言要求

Conan-jine | 园豆:1072 (小虾三级) | 2020-06-05 16:33

@Conan-jine: 没有,题目就是这个

royer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05 16:36

@royer: 私聊

Conan-jine | 园豆:1072 (小虾三级) | 2020-06-05 17:01
其他回答(1)
0

你刷屏了!

张林-布莱恩特 | 园豆:10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04 22:27

是不可以吗?我刚来,还不太懂

支持(0) 反对(0) royer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04 22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