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大佬们,我用maven架构的,跑servlet的时候他报了个500,说servlet没有实例化 求助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05 10:03

一生的风景的主页 一生的风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20-06-05 09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vm版本的问题

收获园豆:100
yytxd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80 | 2020-06-05 09:29

啊,我jdk13的是高了嘛

一生的风景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05 09:35

@一生的风景: 运行的版本和编译的版本不一致

yytxdy | 园豆:1680 (小虾三级) | 2020-06-05 09:55

@yytxdy: 啊,我懂了改好了谢谢大佬

一生的风景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05 10:01
其他回答(1)
0

好久没碰servlet了;我记得servlet不是要在web.xml配置的吗?如果是新技术,当我没说..

明日小路 | 园豆:531 (小虾三级) | 2020-06-05 09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