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如何确定自己发送的数据成功发送到指定的http服务器?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7-07 09:24

我想测试一下自己写的Http通讯代码块,是否成功发送数据到指定网址的http服务器?该怎样测试???有没有类似TCP调试助手之类的软件存在??

😀明笔记的主页 😀明笔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7
提问于:2020-06-05 17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所有tcp调试工具皆可;至于http工具更一大把,如浏览器、浏览器插件(restconsole等等)、wget、cli、powershell...当然颗粒度还可以更小的代码实现。

奖励园豆:5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1000 | 2020-06-08 21:10
其他回答(2)
0

我跟你讲话,要确定你是否收到,最直接的就是你告诉我你是否收到。这里一样的道理,http服务器需要给你反馈。
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21 (小虾三级) | 2020-06-05 17:30
0

Client: 发给你了, 收到没?
Server: 收到了!
Client:好的.

Client : Post /api data
Server: Response httpcode 200
Client: httpcode ==200? "服务端已接收":"嗝屁了"

czd890 | 园豆:8891 (大侠五级) | 2020-06-08 13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