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 $LaTeX$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07 11:29

文章在编辑后预览没有问题,但是转到首页查看就会有一些 LaTeX 出锅,这怎么解决呀/kk

RedreamMer的主页 RedreamMer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20-06-07 10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您好,这边关闭自定义皮肤测试了一下显示是正常的。

您的自定义主题会在段落之前添加内容(比如 1/0),这会导致 mathjax 没办法正确渲染公式(因为数学公式块被改变了),这边建议您向自定义皮肤的作者反馈这个问题,然后避免在段落标题里使用数学公式。

奖励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315 | 2020-06-07 11:20

十分感谢,辛苦了

RedreamMer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07 11:27
其他回答(1)
0

您好,麻烦您提供一下出现这个问题的博文地址。

itnews | 园豆:613 (小虾三级) | 2020-06-07 10:37

@RedreamMer: 您好,我们排查一下这个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itnews | 园豆:613 (小虾三级) | 2020-06-07 11:04

@itnews: 谢谢,感激不尽

支持(0) 反对(0) RedreamMer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07 11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