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biztalk中,如何解决下面的两个问题?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0-03-21 14:46

在biztalk中,如何解决下面的两个问题?

 How should you suspend an orchestration, when it has only received one of the 2 files within 5 minutes?
 What kind of monitoring / logging can you add to this solution?  How should you do this?

NOIP/NOI辅导的主页 NOIP/NOI辅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10-03-12 10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00
西越泽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633 | 2010-03-13 18:16
其他回答(1)
0
1 文件传输限制
“文件传输属性”对话框 - 接收 -“批处理”选项卡

使用“批处理”选项卡可配置文件适配器的接收位置。

批中的消息数

指定可在一批中提交的最多消息数。

默认值: 20

类型:Int

最小值: 1

最大值: 256

最大批大小(字节)

指定批的最大总字节数。

默认值:80 102400

类型:Int

最小值:0 1024

最大值: MAX_LONG

2 参考http://www.winu.cn/space-14160-do-blog-id-27180.html

收获园豆:100
查尔斯 | 园豆:3832 (老鸟四级) | 2010-03-13 01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