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样从黑客小白变成黑客大神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11 09:49

有知道如何学习黑客技术的朋友吗,有相关的书籍吗,可以推荐一下吗,谢谢。

风雨中前行的小兽的主页 风雨中前行的小兽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20-06-11 08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哪有那么多黑客,少看点电影,想学计算机先把硬件会组装,在看看各个引脚的作用

奖励园豆:5
Java·小白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80 | 2020-06-11 09:22

最近电脑和手机老中病毒想,总感觉让人监听了

风雨中前行的小兽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11 09:26

@风雨中前行的小兽: 没用的软件删删,黑你电脑都是悄悄的发指令,谁会名目张胆的去操作你电脑,电脑中毒是有些因为软件带的,至于手机中毒,少看点没用的小视频

Java·小白 | 园豆:38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11 09:35

@风雨中前行的小兽: 电脑怕中黑客病毒就把防火墙打开,没用的端口停掉

Java·小白 | 园豆:380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11 09:39

@Java·小白: ok谢谢了java小白

风雨中前行的小兽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11 09:42
其他回答(2)
0

怎样从一个淘宝店打包快递的小哥,变成一个马云?
从来没有真正的从入门到精通,只有从入门到入门。
师傅领进门,修行在个人。
想成为大神,你需要
英文精通
LINUX精通
掌握不下十种编程语言,精通C语言
掌握各种通讯协议
懂硬件,懂软件。
模拟电路与数字电路,微机原理,
密码学与加解密算法
...
....
后面没写的比写的还多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813 (高人七级) | 2020-06-11 09:39
0

去买个枕头,垫高一点

方方和圆圆 | 园豆:6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11 10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