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nginx伪静态求解答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16 15:24

当我访问:
http://192.168.0.10/schoolreception/cloudTalents/country/index?sId=26b2cd2f06e947438d94b32f199e17b0
将 "index?sId=26b2cd2f06e947438d94b32f199e17b0" 转换成"abcdef.html"
便于搜素引擎搜索。

二十九画生。的主页 二十九画生。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2
提问于:2020-06-12 11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还不如做seo优化了

收获园豆:20
Cgrai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92 | 2020-06-12 22:16

目前的解决办法就是做seo优化了。

二十九画生。 | 园豆:5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16 15:22
其他回答(2)
0

我记得当初“伪静态”这个词儿流行的时候,就有大佬批评,这玩意儿就是个伪概念,仅仅是看起来友好,跟“便于搜索引擎收录”没有任何关系

收获园豆:10
顾晓北 | 园豆:10213 (专家六级) | 2020-06-12 21:09

对就是便于搜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二十九画生。 | 园豆:5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16 15:22
0

做seo优化解决。

二十九画生。 | 园豆:5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16 15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