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求助ActiveX打印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关闭问题]

小弟最近做了个插件,以实现在IE中调用打印机功能。经测试,在本地IE中可以打印,但部属到服务器后,在本地访问却提示 “对象不支持此属性或方法” 。哪位高手能帮帮小弟?

在本地调用时,浏览器提示的是“为了有利于保护安全性,Internet Explorer已限制此网页运行可以访问计算机的脚本或ActiveX控件。请单击这里获取选项...”,这样可以打印。

但在本地访问服务器时,浏览器提示的是“Internet Explorer已经阻止此站点以不安全的方式使用ActiveX控件。因此,此页可能显示不正确。”,这样就提示上面的错误了。

问题补充: 我用的IE8。但我觉得跟浏览器版本没关系。安全设置都设好了。
bwin的主页 bwi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6
提问于:2010-03-12 14:01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