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有的图片链接在浏览器中可以直接打开,有的却显示下载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21 14:23

为什么有的图片链接在浏览器中可以直接打开,有的却显示下载,这两种模式有什么区别?

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20-06-13 16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html里添加download属性,图片就会变成下载,你说打开链接就下载的多半是像这种:
http://pic.96weixin.com/ueditor/20200511/1589185236200665.jpg?x-oss-process=image/resize,m_lfit,w_120
jpg后面带一堆参数的链接,这样的链接本来就带有下载的属性。
如果是https://……(域名)/*.jpg这样的链接,一般打开都是显示图片。(emmm,你删除了上面那个链接jpg后面的他也还是下载,因为运行这个的时候它的属性就是下载的。)
另外你的表述可能会让人觉得是同一个链接打开有时候是显示图片,有时候是下载。。。

奖励园豆:5
赤沙咀-菜虚坤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5 | 2020-06-18 14:11

直接显示图片的,貌似应该是以文件流的形式进行显示的

直接提示下载,貌似就是普通的模式

大da脸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21 14:20
其他回答(2)
0

浏览器的标准不一样吧?

敲代码挣彩礼 | 园豆:1469 (小虾三级) | 2020-06-13 20:25
0
Conan-jine | 园豆:1272 (小虾三级) | 2020-06-13 20:57

才看到,这个是正解!!!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da脸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21 14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