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core 有没有Word转HTML和Excel转HTML组件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16 11:24

Aspose.Words
Aspose.Cells 收费的
生成的HTML 带图片水印极度影响查看体验。
不知道有没有其他免费组件可以代替

parabeyond008的主页 parabeyond00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20-06-14 08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试下Free Spire.Doc for .NET 和 Free Spire.XLS for .NET

收获园豆:10
Jazzz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2 | 2020-06-15 09:51
其他回答(2)
0
dudu | 园豆:37733 (高人七级) | 2020-06-14 08:49
0

NPOI也可以啊,我就喜欢用NPOI以及Aspose.Cells
NPOI的示例代码也很多,学习起来也比较容易

真迷弟 | 园豆:246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16 11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