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xml序列化对象报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14 15:29
<xml>
<return_code><![CDATA[SUCCESS]]></return_code>
<return_msg><![CDATA[]]></return_msg>
<appid><![CDATA[wxc72aa792f3c5715]]></appid>
<mch_id><![CDATA[1557478971]]></mch_id>
<device_info><![CDATA[]]></device_info>
<nonce_str><![CDATA[bf681e414be44ee8fa9895daae3155]]></nonce_str>
<result_code><![CDATA[FAIL]]></result_code>
<err_code><![CDATA[USER_AL_GET_COUPON]]></err_code>
<err_code_des><![CDATA[你已领取过该代金券]]></err_code_des>
<coupon_stock_id><![CDATA[10752976]]></coupon_stock_id>
<resp_count><![CDATA[1]]></resp_count>
<success_count><![CDATA[0]]></success_count>
<failed_count><![CDATA[1]]></failed_count>
<openid><![CDATA[ooBJOuJrmGW1fDy3viOemqiKxOw]]></openid>
<ret_code><![CDATA[FAIL]]></ret_code>
<ret_msg><![CDATA[你已领取过该代金券]]></ret_msg>
<partner_trade_no><![CDATA[1557478971091231000000000]]></partner_trade_no>
</xml>

调试的时候提示:XML 文档(1, 2)中有错误。不应有 <xml xmlns=''>。

如果按照这个结果,是哪里出错了?

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5
提问于:2020-06-14 09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xml 文档格式不对,没有 <xml></xml> ,只有开头的 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?>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01 | 2020-06-14 09:47

对象实体类的头部需要加个特性

[XmlRoot("xml")]//此处标记根节点名称

这样就成功序列化了

大da脸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14 15:31
其他回答(1)
0

查看一下xml文档的格式?

顾晓北 | 园豆:10215 (专家六级) | 2020-06-14 09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