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指导!!!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7-31 13:28

刚毕业,想从事java后端,自学ssm、redis,在外没有实习经历,自己在网上学习了众筹系统、个人博客系统,最后,想问下我应该去应聘什么岗位,是实习还是什么啊?不知道该怎么办!

NoviceLearning的主页 NoviceLearn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9
提问于:2020-06-14 09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先找个坑,在工作中学习,spring boot 、spring-cloud之类的学习下,数据库一定要打好基础,linux系统的基本操作也要学好,网络知识不可或缺。总之,你先找个能养活自己的公司,然后试着解决遇到的问题,主要是养成好的代码规范、解决问题的思路,判断问题出在哪儿的嗅觉,还有一些版本管理之类软件的使用。越大的公司,一般来说约规范。

收获园豆:50
四喜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0 | 2020-06-17 17:55

谢谢您的建议!这些天一直在投简历,投得是1年以下的工作经验,但是都没有反馈。

NoviceLearning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17 20:39
其他回答(3)
0

测试欢迎你

ycyzharry | 园豆:21453 (高人七级) | 2020-06-14 17:25
0

不是已经毕业了么,直接找工作了啊,还实习什么

yytxdy | 园豆:1129 (小虾三级) | 2020-06-15 09:12

好的,谢谢!

支持(0) 反对(0) NoviceLearning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15 13:57
0

是本科的话,就大胆投简历就完了,学历不行,就多试试

kiba518 | 园豆:180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15 13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