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9中的GIT使用时,传入提交是什么?我一直以为只有传出提交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27 10:00

蹦极的馒头的主页 蹦极的馒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8
提问于:2020-06-14 18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该是 服务器仓库跟你本地代码不一样,就会产生传入提交,你需要解决冲突

奖励园豆:5
Cgrai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23 | 2020-06-16 19:54
其他回答(1)
0

传入和传出我都点的是同步

小草上飞飞 | 园豆:128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16 19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