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异地备份不成功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11-17 21:42

有两台服务器A与B,A通过\ip\目录方式访问B一切正常,能新增目录,文件之类的,但在SQL备份里,备份到B盘的\ip\目录下报错误,提示没权限,请问哪里出错了?亦或要用什么账号才可以?

herry507的主页 herry507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1
提问于:2020-06-14 20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可怜的娃啊,你应该想知道的是这个吧 https://q.cnblogs.com/q/127258/

在A机器用管理员打开CMD,输入以下命令
net use \\B机器IP\目录 B机器用户密码 /user:B机器IP\B机器用户名

再执行
backup database db to disk='\\B机器IP\目录\xxx.bak

注意,访问共享时用IP就全用IP,不要IP和机器名混用

奖励园豆:5
Admi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 | 2020-06-14 23:52
其他回答(1)
1

提示:你可以访问用的用户和sql备份用的用户不是一个用户

czd890 | 园豆:12434 (专家六级) | 2020-06-14 20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