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ycharm 选择python版本后出现permission denied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11-19 15:32

如下图:

以前从未碰到过这个问题,最近新装的电脑,本地,未使用虚拟环境。
windows权限提升到administrator也不行!
pycharm版本2018.3.5
python 版本3.8.3

请大佬帮忙啊!

花园里的萤火虫的主页 花园里的萤火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1
提问于:2020-06-15 23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0
Conan-jin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72 | 2020-06-15 23:14
其他回答(2)
0

虽然不知道啥问题,但帮你顶一下。我用的好像是2020.01版的排叉,python3.7。初学者一个。

misted-code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16 19:33
0

不用管这个提示

ycyzharry | 园豆:24314 (高人七级) | 2020-06-16 22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