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中,MVC怎么让多个MVC合在一个项目里面,像Areas一样,但又不是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19 10:25

程序先开始有一个MVC项目只做登陆,和加载别的MVC项目,别的项目内容单独开发MVC,等好了后不是一起发布打包,而是单独打包到bin文件下面,然后引用.dll文件,这个怎么做啊

问题补充:

或者借我一个CSDN可以里面源码的,里面的价钱是20多,我可以单独给你钱也行

执君的主页 执君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20-06-17 09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将控制器和路由分开设计,然后这两者都以类库的方式构建项目,最后包含在mvc的可启动项目中即可

收获园豆:200
不会Redi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75 | 2020-06-18 09:16

最终自己解决,原本想平分豆子,不行啊

执君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19 10:26
其他回答(3)
0

orchardcore 了解一下,可以实现你的要求,但也是用Areas实现的,只是每个Areas可以独立开发。不用Areas的话,不好解决路由冲突。

Adming | 园豆:2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17 15:10

现在尴尬就在这里,我们的经理让我搭个模型,用MVC然后分离出去,不能用Core里面的东西,而且用的是MVC4,高一点版本不让用,这个真的采纳不了

支持(1) 反对(0) 执君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17 15:25
0
Tom.汤 | 园豆:2152 (老鸟四级) | 2020-06-17 19:04
0

参考博客另一位大佬的,才解决,但是还是踩了很多坑,原因大佬虽然给了源码,里面细节没给,只能不停的测试才成功,
引用博客链接https://www.cnblogs.com/fly_dragon/archive/2011/10/12/2209438.html,这个一定要注意发布后,你要去拷贝一些东西,并不是仅仅引用和调取,引用子程序,然后拷贝3个东西,太坑了,试了很久
1.在区域创建一个与子程序集相同的文件夹
2.拷贝子程序里面的数据View,子程序的Controller,每个子程序的自己的Registeration
3,然后才能运行,不然会页面提示报错,找不到视图

执君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19 10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