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win10企业版安装Rose

0
[待解决问题]

安装完成打开rose闪退,重新安装后重启也不能解决问题,求大神指教

划水就完事了的主页 划水就完事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9
提问于:2020-06-19 10:56

你在学操作系统?

黄广平 3年前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2)
0

从visio来的,哈哈,我也不知道这个怎么弄

黄广平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20 17:02
0

我有以下建议:

1.确认你的计算机符合Rose的系统要求。Rose的系统需求可以在其官方网站上找到。并确保你的计算机驱动程序和操作系统已更新到最新版本。

2.确认Rose安装目录里是否有必要的DLL文件。有时候人为删除这些文件导致程序异常,可以考虑重新安装Rose解决问题。

3.以管理员身份运行Rose。右击Rose程序图标,选择“以管理员身份运行”,看是否能够解决问题。

4.更新.NET Framework版本。在一些情况下,更新.NET Framework版本也能够解决Rose打不开的问题。

5.安装Visual C++ 2015-2019可再发行程序。如果您没有安装此程序,可以到Microsoft官方网站下载VC++,并按照安装说明进行安装。

希望这些方法可以帮助你解决问题。如果问题仍未解决,请考虑联系Rose官方支持团队,以获取更多帮助。

GOD_HJ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3-05-02 10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