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server2014 无法连接到本地数据库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9-23 14:26

如果仅仅是这样的话,那还好,可是。。。。打开sqlserver 配置配置管理器,网络配置
里面的服务什么都没有,这可如何是好?可能与我之前重装系统有关?是账户的问题?
求大佬帮忙解决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安装的那个版本里面没有实例,所以换了个其他的版本安装

夕阳下的你我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 | 2020-09-23 14:24
其他回答(1)
0

首先你得确定SQL SERVER Service有没有在跑,看 Service 管理界面,找找有没有一个叫SQL SERVER的东西。

收获园豆:2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48 (高人七级) | 2020-06-19 11:59

没有,Redgate都在运行。SQLserver服务却没有

支持(0) 反对(0) 夕阳下的你我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19 13:39

要怎么使这个服务运行起来?我现在通过数据引擎使用另一台电脑的数据库,但是今天突然想见一个本地数据库发现没办法连接,有点尴尬

支持(0) 反对(0) 夕阳下的你我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19 13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