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loadrunner和jmeter测试TPS差很多

0
悬赏园豆:30 [待解决问题]

如题,在一台设备上同时安装了loadrunner和jmeter,测试一台服务器,主要是测试TCP Socket通信。经测试,jmeter可以并发超过1000个。现使用loadrunner和jmeter各测试50个并发。但jmeter测试的TPS是loadrunner的5倍以上,差距太大了。loadrunner我把日志,思考时间这些也都关了。图1,2是loadrunner,3,4是jmeter,有了解的伙伴能提供下思路吗?

liyangzbx的主页 liyangzbx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4
提问于:2020-06-19 11:09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不同工具测出来的是两种不同的指标

ycyzharry | 园豆:25639 (高人七级) | 2020-06-20 00:56

不太理解。虽然说工具不同,但TPS应该是取决于被测的服务器吧,我这边用我们自己写的工具和jmeter测试来基本一致,现在要求用loadrunner测试差了5倍以上,这样客户接受不了这个结果报告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iyangzbx | 园豆:74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20 10:39

@liyangzbx: Loadrunner与JMeter之间的结果没有可比性,他们加压原理、统计结果的方式都不一样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25639 (高人七级) | 2020-06-21 21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