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你们写的窗口程序360报毒吗?

-1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8-13 01:13

你们写的windows窗口应用程序360报毒的几率大约是多少啊?
是什么语言写的呢?

开窍的主页 开窍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0
提问于:2020-06-21 10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 一般调用注册表,windows函数,注册服务会报警告,报毒的话一般都是很奇怪的地方
2 一般360点击优化的时候你注册的windows服务大概率会被优化掉
3 向360提交程序白名单十分繁琐,甚至需要你们公司老板的身份证...

收获园豆:13
猝不及防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88 | 2020-06-23 09:49
其他回答(7)
0

毒不至于,报未知程序,危险程序,应该很多都有,流氓就是这样的。。。

收获园豆:1
顾晓北 | 园豆:10215 (专家六级) | 2020-06-21 10:24
0

所以我没有360

收获园豆:1
Conan-jine | 园豆:1022 (小虾三级) | 2020-06-21 12:48
0

卸载掉360
发生了什么当作啥都不知道

收获园豆:1
ycyzharry | 园豆:21453 (高人七级) | 2020-06-21 21:59
0

可以向360提交申请

收获园豆:1
会长 | 园豆:9130 (大侠五级) | 2020-06-22 09:15
0

100%100%100%100%100%

收获园豆:1
Tom.汤 | 园豆:2002 (老鸟四级) | 2020-06-22 09:30
0

此山是我开,此树是我栽。

收获园豆:1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98 (高人七级) | 2020-06-22 10:22
0

360基本上自己写的程序是exe就报毒

收获园豆:1
雨之秋水 | 园豆:645 (小虾三级) | 2020-06-22 13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