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教一个关于angular与.netcore日期传值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7-31 10:19

我前端使用的ng-zorro,后台使用的.netcore
我在使用日期控件的时,我选择的日期是正确的,打印也是正确的,但是传到,netcore少了八个小时,怎么解决啊,我找半天了,没找到解决方法

打印时的时间

传值时的时间

Aiolos丶M的主页 Aiolos丶M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1
提问于:2020-06-21 16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到8小时,难道你没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吗?

收获园豆:1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53 | 2020-06-21 22:34

我想了无数的办法,唔,前台是正确的,到了后台就不对了

Aiolos丶M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24 15:57

@Aiolos丶M: 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,你的眼睛会骗你的。
有没有想过,其实前台后台都是对的。

你仔细想想,初中/高中学过的地理知识。格林威治。

说白一点,就是后台你看到的时间是全球可用的,每个时区可以用自己的时区偏移加上进行显示,你可以参考学习一下 C#中的 UTC 时间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20-06-24 16:15
其他回答(2)
0

在 ng-zorro 中设置一下时区,参考 How to format a date using date-fns

dudu | 园豆:38276 (高人七级) | 2020-06-21 17:01

这个我设置过了,貌似没啥用

支持(0) 反对(0) Aiolos丶M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24 15:57
0

博主有解决这个问题吗

小七七~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20-07-27 15:32

我改成用字符串传值了。。后台转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Aiolos丶M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20-07-30 12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