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汇编语言绘制电子表格(简单的Excel)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23 15:10

请问如何使用汇编语言绘制简单的电子表格。类似与表格工具中的插入表格(选择行和列)自动生成相应的表格。

刘兴武的主页 刘兴武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20-06-22 17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汇编语言生成一个excel文件吗?感觉有点和自己过不去啊

奖励园豆:5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555 | 2020-06-23 09:34
其他回答(2)
0

别提EXCEL吧!估计连EXCEL的选择单元格的功能都做不出来

56180825 | 园豆:143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6-22 19:41

可能这位大佬没有明白我提问的意思。我想问的是通过汇编简单绘制出电子表格,而不是实现相关的表格功能。如果大佬知道相关的方式方法,还请赐教!感激。

支持(1) 反对(0) 刘兴武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22 19:47

@刘兴武: 汇编很麻烦,需要调用GUI,而且还不支持GPU的,放弃吧。WIN的话可以用WPF简单很多的而且GPU支持效果好

支持(1) 反对(0) 56180825 | 园豆:1434 (小虾三级) | 2020-06-22 20:07

@56180825: 这是一个小任务,就像兄台说的有点麻烦我才来这里问一下,看看各位前辈有没有方法指点一下。

支持(1) 反对(0) 刘兴武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22 20:28
0

这需求描述得简直比外行还外行。能看懂的都是神仙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48 (高人七级) | 2020-06-23 12:08

哈哈哈哈

支持(1) 反对(0) 刘兴武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23 13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