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前端 关于浏览器记住密码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24 09:50

基于 vue +Element-ui 如何防止浏览器弹出记住密码的选项

触及小伙的主页 触及小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2
提问于:2020-06-22 17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自主研发一款不弹出记住密码选项的浏览器并让客户使用。 /手动狗头

有表单输入一般就都会有记住密码,实在不行你就干脆不要输入框,直接页面摆放按钮,类似于虚拟键盘你懂的伐。

嫌麻烦就不要想这些啦~~~

收获园豆:200
默卿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526 | 2020-06-22 17:21

应该是 当有一个input type="password"的时候 就会弹出记录密码的弹窗 在网上找了很多办法 就是在将type="text" 然后输入的时候 watch 监听 去将输入的值转为相对应多的小原点, 再用一个值存储原本输入的值, 这样浏览器访问不到password 就不会弹出 记住密码, 那么问题来了 当输入密码我从中间删除的时候 就无法确定新的值.这样存储的原本的值就会错乱 最后拿到的并不是想拿到的值. 所以 陷入了死循环

触及小伙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22 17:46

@触及小伙: 你可以试试通过JQ监听用户每次的按键,来分析每次输入的字符,最后把结果存在变量里。什么退格键,删除键,左箭头右键头等都是会触发键盘事件的。这种做法能解决你从中间删除后无法确定新值的问题,就是有点儿复杂了。

默卿 | 园豆:4526 (老鸟四级) | 2020-06-22 22:51

@默卿: 恩.再去尝试下其他的 看了下银行的密码框.禁止了光标移动

触及小伙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20-06-24 09:50
其他回答(3)
0

你前端还想控制浏览器行为?

顾晓北 | 园豆:9957 (大侠五级) | 2020-06-22 17:14
0

还真不好弄

balahoho | 园豆:2096 (老鸟四级) | 2020-06-22 18:22
0

<input type="password" autocomplete="off">试试管用不,我也不确定是否管用。

blackheart | 园豆:3332 (老鸟四级) | 2020-06-22 20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