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虾米音乐的开机自启动是怎么实现的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06-25 20:56

已知我的计划任务、开机启动项、开始菜单启动项中都没有虾米音乐,但是我的虾米音乐还是开机即启动了(在右下角),这是怎么做到的呢,难道虾米音乐篡改底层代码了吗

轻红的主页 轻红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20-06-23 21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检查开机启动服务吧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1156 | 2020-06-24 23:01
其他回答(2)
0


没用的服务全部禁止,
我不信他能出来

收获园豆:20
猝不及防 | 园豆:2025 (老鸟四级) | 2020-06-24 09:31
0

找到原因了,AlibabaProtect 这个服务的问题,这个服务禁用不掉,本地文件没法删除,幸亏阿里还算有点良心,我把虾米音乐卸载之后这个服务自己滚粗了。
如果是腾讯或者360系列的软件怕是必须得重装系统才能卸掉

轻红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20-06-25 20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