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ABP application中关于租户的创建方法CreateAsync是异步的,但接口暴露出来的是Create,这是什么骚操作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0-12-11 17:10

屌丝大叔的笔记的主页 屌丝大叔的笔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20-06-24 10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bp 对 DynamicApi 的 MethodName 进行了 RemovePostFix("Async") 的操作。
具体是在 Abp.WebApi.Controllers.Dynamic.Builders.ApiControllerActionBuilder<T> 进行了处理。

收获园豆:20
WWMLe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7 | 2020-07-04 09:28
其他回答(1)
0

名字本来就可以改的。不过你这个版本的有点奇怪,
一般GET 就是GET 和GETALL
POST 就是CREATE
PUT 就是UPDATE
DELETE就是DELETE
不需要放在ACTION 名字中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839 (高人七级) | 2020-06-24 11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